三個星期前
我養了一隻王蛇

因為他黑黑亮亮的非常漂亮
所以我叫他小鑽鑽


目前他只有約30公分
直經1.2公分左右

聽說他可以長到1公尺長
我的手那麼粗

那時我可能會偷偷放生牠= ="



第一次餵他吃小白鼠的時候
他以迅雷不及掩耳的纏住小白鼠

纏到牠斷氣

然後從頭慢慢含掉
吞到肩膀時會再鎖緊老鼠
弄到骨頭碎掉再繼續吞
花了約一個小時才整隻吞完



第二次又要餵了
這次小鑽鑽

居然怎麼樣都抓不到小白鼠
還被小白鼠咬傷了= =


最後只好買小肉鼠


小鑽鑽看到眼睛都還沒睜開的小肉鼠

馬上撲了過去

看著小鑽鑽吃小肉鼠

我覺得我自己好殘忍

一邊說服自己是在看discovery

一邊告訴自己小肉鼠可以投胎變成別的動物了

一邊隱隱對小鑽鑽厭惡


可是小鑽鑽一吃完

我把肚子鼓鼓的小鑽鑽抓起來玩

又覺得他好可愛

真是矛盾透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紅中 的頭像
    紅中

    紅中的部落格

    紅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