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這樣來來去去的

好討厭這樣的感覺








小嘟的朋友紅蟲走了
在跟朋友去南投烤肉時 在溪中不幸溺斃



他總是在大家一起的聊天中
以自我的口氣描述著一些發生在他身邊或他知道的新奇的事



我曾經不喜歡過他
但也慢慢明白他不過是個性太直罷了


明白了之後

你會發現他比太多人可愛多了




小嘟說他回國後要親自去跟他聊聊


"沒機會再跟你打到麻將了 你一輩子都贏我了"


看到小嘟這樣說時
我終於控制不住緊繃的情緒

哭了出來

我想到小紅...

從知道他走了的消息後

我常在路上騎機車時

覺得這個像他

那個又好像是他...

也許是心中不願相信他們已經離開


也或許他們沒有離開

他們只是去了18號月台


偶爾回來出出差




生命雖然是因為有期限而珍貴

但面對這些在自己人生中的分離時

還是太沉重







尊重自己的生命最好的方式是開心的生活

人活著就有希望



就算527不是Hwa的了
七索離開了紅中





只要過好自己的生活




沒有一個幸福的背後不站著一個曾經堅定的靈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紅中 的頭像
    紅中

    紅中的部落格

    紅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