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想看香水 滿城盡帶黃金甲 還有硫磺島..........

大智若愚 和幕尼黑我也還沒看阿>"


從以前我就很愛看電影 看書 看港劇 看電視..

我喜歡各式各樣的故事


也受小嘟的影響 認為每部電影都是大家辛苦努力的作品

不喜歡輕易的批評電影

就算是很悶的片子

我也可以看的很認真

很專心




偏偏



最近的朋友都不是這樣想的

他們認為


達文西不好看

神鬼奇航二也不好看

x戰警3也不好看

連我最愛之一的蝴蝶效應也被批評為無聊的電影= ="





= =







最近看的電影雖然也都很讚

無法挑剔

例如海防最前線



但我好久沒有看一些內心戲多的電影了..

好悶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紅中 的頭像
    紅中

    紅中的部落格

    紅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