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我都很累..不只是我的腳還沒有適應長時間的站..跑..
我無時無刻不是在想著怎麼讓店裡更好..

我知道我的肌腱再操一陣子就會不痛了
我知道是自己運動量不夠 所以我不想抱怨
我只能在每天回家的時候盡可能的抬腿 貼膏藥
我不想讓身體超出自己所能負荷 因為我一請假 整個狀況都會亂掉

我是天秤座的
雖然我常常說自己有多懶有多懶
但我是員工 收了薪水我就會盡我的本分
把所有事情盡可能的弄到最好
給我店長的頭銜
我就會盡可能的盡我自己的義務
讓請我的人知道 我的用心

我去買了兩雙球鞋
我想讓自己不論收拾或送茶都能更有效率

我把大哥說過的話詳細做了筆記
我不想在大哥不在店裡的時候手忙腳亂
我想要能讓客人覺得各方面都更好了

我告訴工讀生 去外送一定要帶我們的單子
在電梯遇到人就給他們 告訴他們我們換電話了
需要時可以參考

我要求自己對客人隨時保持笑容和禮貌
即使是客人說錯了要點的東西
我都告訴自己
不管怎樣都要先跟客人說不好意思
是自己的疏忽

我把能用的櫃子可能利用到的東西都載來
並利用所有休息時間一個個的打掃櫃子
希望所有東西都能在短時間恢復整齊與乾淨

我幾乎沒有時間上廁所
就算上廁所出來我也會在經過一箱箱的存貨時
思考著怎樣排放東西和哪些不必要的要丟掉
會讓存貨更好管理

我不斷的提醒大哥這個要叫.. 這個沒了...
以致於大哥說我記性很好時
我只是在心中想著在我管理之後
盡量不要再有今天缺梅子 明天缺鮮奶的事情發生

昨天晚上我第一次的聽到客人對我說
喔..才一陣子沒來 老闆變了 態度也更親切了喔
我第一次感受到自己的努力有成果

就連工讀生對客人的態度不是很洽當我都替你們擔心著以後大哥不在時
晚上店裡的生意是不是會有影響...


你堅持雪克杯的事情
我願意遵守
所有能讓店更好的事我都會接受
只是大哥的雪克杯子 大 中 小 鐵的..
都常裝了有糖紅 無糖綠...
我在要動雪克杯時常常無所適從
我會盡快適應這個現象並改善它

我回家把以前我的廠商資料翻出來
免洗餐具 瓦斯 調味料..等
一個個的整理並打過電話對價之後
希望能把所有物料的成本都降到最低
並且品牌品質不變


被大哥糾正過的事情 有道理的我努力不要再犯
沒有意義的我希望能用更好的方式處理



今天我是員工 我領了錢 我就會盡我的本分做事
我答應了就會把事情做到最好
就算被其他人誤會也沒有關係
你一定知道並了解我的為人我的細心

我不要讓你被你的合夥人誤會
我要讓他們知道你請我是對的
是物超所值的

但今天


我很難過

難過到我不想做了..
你應該明白

薪水沒什麼 累也沒有什麼
我無時無刻不是在想怎麼改進怎麼改善

可是你今天真的讓我很難過很難過
雖然我不斷的告訴自己是你心情不好
或你的合夥人給你施加壓力了

但我還是很難過應該了解我的人居然問了我是不是整個下午都坐在那裡那種話..


你可以問大哥我今天整天包括吃中餐有坐著的時間有沒有超過半小時

如果今天我和你的很好的朋友關係
要因為雇主員工的關係而破滅

我寧願和你只做朋友

如果你可以找到比我對店裡還要用心還要細心還要值得領你的薪水的人
請你找到時告訴我

因為我比誰都希望你的店能賺到錢

能更好

不管怎麼樣我既然答應你了

我就一定會待到下一個你覺得更適合更能勝任的人出現


我很感謝你給我的機會
所以我盡力而為不要讓你有機會被說閒話
我很開心的上班
很開心的學東西
很開心的思考著怎麼改善服務環境和效率
很開心的努力讓大哥的客人變我的客人
很開心我上班還可以看到我的朋友.....



只是你今天讓我覺得
以後工作時
我只剩下看到我的朋友出現時
會打從心裡的開心了









上面是我寫給我老闆兼好朋友的一封信...

會寫信的原因是..

某天下午我朋友來店裡一下就走了..
當時我正坐著跟我另一個朋友講話..

後來我問大哥問什麼我朋友來一下就走了
大哥..(也就是原本店的老闆..他盤店給我朋友..我朋友請我來當店長)

跟我說..
xx來問我你是不是依整個下午都坐在這裡聊天..
我跟他說沒有..你才剛忙完......



我整個傻眼..而且難過
但萬萬沒有想到..
最後我們事情講開之後我朋友說


他根本沒有說過這句話
他只問了大哥跟我聊天的人是誰........


還有很多很多的事情..我只能說雙面人真可怕...
不過都過去了....

現在大哥已經不在店裡

雖然我每天都很累
腳很痛
晚班工讀和早班工讀又都跑了= =

但我還是很開心每天都這麼充實喔!!




抬腳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紅中 的頭像
    紅中

    紅中的部落格

    紅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