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都知道

我也在某篇網誌寫過

我真的很怕打針啦~"~..



我有3個刺青 一個肚環 3個耳洞

穿過眉環

也一直很想去打鼻環


但是我就是很怕打針啦!!!




從小只要生病嚴重到爸爸不得不押我去看醫生

我就會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先談好條件...




"我不要打針喔.."哽咽的說..



"好啦好啦.." 無奈的爸爸說





"不管怎樣都不可以讓醫生給我打針喔"我再次確認..






"好啦好啦.走..快點上車.."




有時候可能發燒或是很嚴重的話



爸爸就會在醫生問他

"要不要打一針?"

的時候

先擒住準備要落跑的我



然後跟醫生說

"好"




通常我會觀察他們的眼色


一不對勁我就先溜出醫院門口



如果要打針..打死都不進去!




有時候來不及溜

像一隻小雞被擒住的我



只聽到爸爸的答案還沒看到針



就開始大哭



"哇!!!!!!!!!!!!你騙人你騙人啦!!!!!!!!!!!!!!!"

哭聲之淒厲好像不是打針是切小指頭一樣



事後我回想

最害怕的應該是在外面等待看醫生的小孩XD..




長大上國中 五專之後


只要有抽血或是預防針那天



我都極不安


極不想去學校..



排隊的時候

小香和大隻隻也會讓我排在前面


最好是第一個



不然我會慢慢退後 退後...考慮落跑的可能性








昨天


去看醫生


醫生說因為我鼻子過敏的關係導致鼻嚏倒流到氣管


所以躺下就會咳


問我要不要打一針


我想到前天晚上不能睡覺的可憐樣



硬著頭皮點了頭




"不過就是打針嘛~沒什麼好怕的..."心理建設中..

"刺青那麼痛都可以忍那麼久了..打針才幾秒..沒問題的.."繼續心理建設...


"一下下就好了..一下下就好了..難道你還想整夜看電視嗎...."建設建設建設.......






做了一堆心理建設和深呼吸還是很不安的我



在等護士的時候

探頭看了看外面


想叫笨兔進來陪我



卻看到這陣子累翻的笨兔已經靠在大包包上睡著了






幹幹幹..開始有點後悔了....










我無奈的坐回位置

護士也來了




"來~領子拉下來~手扠腰~對..深呼吸........."



我頭腦在看到針筒後一片空白只能照著指令

就在他"吸"字都還沒說出口的時候



就一針給我插下去了.....





咬緊下唇


專心看著牆上的預防保健圖





嗯嗯...忍著忍著終於打完了




"要揉喔"很專業的護士說完離開




我走到笨兔面前


用腳頂了頂她的小腿



笨兔睡眼惺忪的看著我



我很得意的笑著


他疑惑的眼神順著我得意的臉往下看



看到我扶著肩膀正壓著的白色棉花




眼睛瞬間放大


"你~打~針???????????"






" 摁!!! "
頭得意的往上揚~



"怎麼沒叫我看?"兔子扼脕




" 你睡死了. " 聽聲音就知道我還在得意~








我真的很怕打針


還是很怕很怕


那跟刺青不一樣



打針是打到血管裡

整枝針頭會入侵你的身體可能會碰到紅血球白血球還是血小板什麼鬼的



想到在血管裡的紅血球碰到針頭後從旁邊滑過去繼續往前走還可能跟針頭說掰掰


我就覺得很噁心~"~..


很可怕..

打針太可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紅中 的頭像
    紅中

    紅中的部落格

    紅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