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的文章中
出現過不少次的千千萬萬馬來星

它是一個在我五專時期隨口胡謅的一個星球


也是我的家鄉



在那個星球住著很多很多的襪恰






在那裡沒有金錢制度

每個人都是互相幫忙的



你想要養幾隻襪恰就養幾隻襪恰


那裡沒有車
你可以坐4隻襪恰轎子

也可以坐8隻襪恰轎子...


你可以當公主 也可以當大臣


但最重要的


是你要有夢想


兔子是千千萬萬馬來星的糕餅大臣
因為她夢想烤很多好吃的蛋糕和餅乾


小嘟曾說他想當麻將大臣
天天研究麻將


只要你想到的
不需要很偉大的夢想
只要會讓你開心的就可以了..


在那裡


人們沒有階級的高低

沒有貧富之分

不用說謊話...



襪恰不會說話

但是在襪恰的頭上

會有一塊白霧狀的東西

挖恰在想什麼

上面都會浮出來
所以很好溝通


你不能跟襪恰
猜拳
打牌
或叫他保守你的秘密

因為只要一問襪恰

那白霧狀的東西

就什麼話都浮出來了



現在我在地球上看到的奇奇怪怪的事

我都比較能以平常心面對

跳脫自怨自艾的框框

回去將這些在台灣聽到遇到光怪陸離的事跟襪恰分享


你只會得到一個又一個白霧狀上驚訝的臉

你會覺得什麼事情都沒啥大不了


總有一天
我要回千千萬萬馬來星當我的貓貓公主


天天陪我的貓和襪恰


跟他們玩只要不放水絕不會輸的海帶拳

襪恰真可愛^^~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紅中 的頭像
    紅中

    紅中的部落格

    紅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