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我終於去了想了好久的木柵動物園

終於看到企鵝囉^^!!!

到了企鵝館我超級興奮的!!
看到企鵝以後我就不想走了

好不容易被我擠到了前面
我開始很認真的看企鵝

怎麼看都好可愛
好像玩具


好可愛




好可愛喔..^^









默默的



後面有小朋友的聲音




在吵雜的人聲中 唏唏簌簌的


"媽咪...我看不到...."

"前面的姊姊太高了......"








幹什麼?

我才不吃小孩那一套!!

我也是付了門票進來的

憑什麼要讓位給你??



反正你看一看

只會吵著要買玩具 買布偶..

長大你會記得才有鬼...



哼哼...

憑自己的力量擠進來吧!!

這是個適者生存的社會...


看不到 只能怪你自己太矮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紅中 的頭像
    紅中

    紅中的部落格

    紅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