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容易心悸
我也不知道自己是樂觀還是悲觀

每當事情發生
我總告訴自己 會有別的出路
會有更好的事接著來


只有感情的事
我從來想不開

只會往壞的想

他愛她

他很在乎她

他很怕她生氣

他喜歡開車時牽著她的手

他說只要開心 就去那裡一起住

他常常累了不想說話

我卻不能體會
我喜歡膩著

所以

出問題了

我常常會心悸

我不知道明天會發生什麼事

大家都告訴我

交年紀大一點的
會比較疼我

我想要結婚

是不是就要交年紀大一點的?

現在

是不是因為我的執著
才造成這樣的結果

其實根本沒有怎樣

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心悸

他還是很愛我
他還是只在乎我

為什麼我在害怕??

他說他總覺得有一天我找到更好的會離開他


那爲什麼一定要分開住?
他說到時可以一星期5天..心情不好2.3天

不一定



不一定..............





不一定.......................







不一定...........................................


我討厭這個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紅中 的頭像
    紅中

    紅中的部落格

    紅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