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不知道我為什麼憂鬱症..
我也從來不想說..

原因有很多很多
其中之一就是我不想再讓我爸擔心了...

在我四年前去德國玩的時候..
家裡發生了一件大事..

我爸爸跟我一樣
非常信任朋友
信任員工...

因為信任

他的員工捲款潛逃

而且是計畫了好一段時間..
利用我爸的信任

捲了8百多萬....
跑去大陸..

不見了


爸爸是直屬上司
他的文件都是爸爸簽的名..

理所當然??????

爸爸揹了他所有的債!!!

就因為公司說
總要有人負責這筆錢!!!!!????


就差那麼一點點
爸爸就要去坐牢了...

爸爸很寵我
不讓我在德國玩的不開心
就連我回來很開心的發禮物的時候
都沒有人告訴我....


直到我他媽的發完花爸爸的錢買的禮物

在整理行李時
妹妹走進來

跟我說

"阿 ㄓㄟ\ 有一件事..

不知道要不要跟妳說.."

我忙著思考什麼禮物是誰的..
隨口回了一句..說阿..


妹妹突然哭了出來

脹紅了臉..

很擔心很擔心的哭著告訴我這件事....


我聽到了
自責的說不出話

也只能哭..

這樣連續劇般的情節怎麼會發生????


那段日子真的很難熬


每天我們都在擔心法院的判決
只有爸爸還在開玩笑

不想讓我們擔心的說

"坐牢又沒有什麼..陳水扁也坐過牢阿..."


我不要我不要阿!!!

什麼鳥阿????

我爸爸是一個一等一的好人


老天你有沒有看到阿?!!!!!




後來爸爸沒有坐牢..
但我們家揹上了莫須有的債務...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紅中 的頭像
    紅中

    紅中的部落格

    紅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