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世界怎麼還有那麼多的人在用狗眼看人???

以前我跟小嘟出去玩
小嘟總是開賓士..

每次去哪裡都很順利
去老爺的時候還有小弟幫我們泊車

去福華也備受禮遇..
不會因為小嘟看起來像小孩XD..





上上星期我跟蛋和兔去墾丁

因為朋友們在統一渡假村定了房間

白目的我們打算去給他們一個驚喜


到了統一我們開進了停車場

打算去check in的大廳等

很開心的幻想他們被嚇到的樣子

才一下了車

一隻狗就走過來

名牌上寫著"安管人員"


ok的ok的...

有安管人員才表示這是一間非常安全有壞人來狗會吠的飯店


他問我們要做什麼

我說我們要check in

他說"我們只剩下兩間總統套房.."

我說"..喔..那我們先去大廳借個廁所.."(大廳一定有廁所..我太常住飯店了)

他說"對面公園有廁所 麻煩妳們把車開出去"



okok~沒訂房間的我們乖乖的把車開出去


用走的進來

他又在停車場外面就把我們攔下

問我們要幹麻

我說我要看房間

他說"我們只剩下總統套房"

我說"我去大廳看一下你們房間的照片行不行?"(通常大廳牆上都會有各種房間的照片)

他說"不用了 我們現在沒有房間"





哇靠!!!!!!
沒看過這麼硬的飯店


我們又走出來

滿肚子的好心情都被狗吃了


後來我打手機查統一的電話

打進去他們大廳

問他們小姐

"請問一下..我們還沒有訂房間就不能進去你們大廳嗎?"

小姐"痾...可以阿.."

"可是你們安管不讓我們進去"

小姐"痾..你們跟他說一下..說你們要來看房間阿.."

"我說了阿..但他說你們只剩總統套房.."

小姐"痾..是阿.."

"那我只是要去大廳看一下你們房間的照片..比較一下價錢..下次有房間的時候住也不行嗎?"

小姐"痾....可以阿..你們在哪裡?我出去跟我們安管說一下"

"我們在對面..兩分鐘就可以到了"



講完以後我很得意

邊走邊跟兔他們說

我從來沒有被擋在門口過

到了門口看到狗在跟小姐講話

我馬上覺得不妙

小姐看到我們 走了過來 手上拿著他們房間的價目表..

跟我們說 你們不是要看房間 這裡有價目表給你們參考




我整個火上來


跟狗說

"我們有朋友今天有訂你們房間 我們只是來給他們一個驚喜

在大廳待一下 他們來了我們很快就會走"

他說"那你們打給你們朋友 我才能讓你們進去

我們要會客都要經過本人同意"

我說"那是去房間會客 我們只有要在大廳等一下"

他說"那就沒辦法了..而且我也不知道他們要不要讓你們會客

你們說話改來改去我不知道你們到底要幹麻.."

我說"我們只是要在大廳等一下..不然你可以請這位小姐看著我們"



他整個態度差到一個不行 不准就是不准

囂張到好像能進去的人都身價十億以上一樣


我們只好在對面等


後來朋友們來了


給了我們通行手環

我們終於可以在牠面前走進走出

結果你們看他用什麼姿勢在看我們??? 我們是偷東西了?罵他媽媽了?還是殺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紅中 的頭像
    紅中

    紅中的部落格

    紅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