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不知道是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發現了一件我跟別人不一樣的地方

那就是我不會發呆...


我真的不會發呆
一點都沒有唬人



我的頭蓋骨裡面好像住了好幾個腦....

幾個我也不知道

可以肯定的是
沒有一個願意放過我..



我沒有一天不做夢

就算我喝了很多很多的酒...


我沒有一天腦中是空白的

就算什麼事也沒有


我的腦就是學不會休息



它可以看著門鎖想著..

能不能用念力讓它轉開



它可以看著野狗想著

他們要去哪裡 晚上睡哪裡 他們跟同伴都在聊些什麼..


它更常常想著

什麼時候會有人發明一種傳輸線

可以把腦中思考的事情全部傳出來

看看我一秒鐘到底同時思考了幾件事情

也順便讓我休息一下




我常常在想..
如果每個人頭上都有一塊霧狀的白板

顯現每個人現在心中正在想的事

一條一條的跑出來..

我的字大概像飛機速度一樣的跑著吧....

因此當我看到了鄧不利多的儲思盆

我真的羨慕的不得了....

也一直一直都好羨慕會發呆的朋友

直到我看了醫生..

腦子需要休息的朋友...相信我..他真的有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紅中 的頭像
    紅中

    紅中的部落格

    紅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