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前天晚上我和大隻隻陪小香去選婚紗
女人啊..

真的不能隨便走進婚紗店

那種氣氛真的會讓人衝動的....QQ
好羨慕..





我是有話直說的人

所以小香叫我幫她挑

她知道我一向說話很實際

偏偏這社會上很多人為了很多各種不同的原因在過著睜眼說瞎話的生活

自願的..不得不的...

就連我都在學著這門藝術..

雖然如果可以..我寧願不開口..





就當我們選著選著.. 小香試穿著很開心的時候
她準老公的媽媽帶著一個阿姨一起來了..


媽媽們口中説著要我們年輕人好好幫小香挑選啊..
說她們老了不了解現在流行的東西了..


卻又一面又很認真的撈了好幾件

真的很像在工地秀才欣賞的到的禮服..

叫小香穿穿看


小香真的不愧師奶殺手

用沒人看得到的光速瞄了我一眼之後就甜的不得了的說"好啊.."



我看到她的犧牲不禁要為她的偉大感動落淚...




當她穿出媽媽們一直說

"很美很美捏.."的禮服時

旁邊的小姐也跟著說

"很美很美.."

媽媽們詢問的眼光掃到大隻隻時..

她也很識大體的說...

"不錯啊不錯啊..."


可是她們的眼光偏偏要掃到我...

我又還沒有學會那門深奧的課程..

於是我只好做我自己..

很慎重的說..

"好像紅頂藝人喔......."





她們也很厲害..哈哈哈的認為我在開玩笑
又叫小香試了別件..


"好高貴喔好高貴喔.."的禮服


小香走出來..

媽媽們不斷讚賞著

"好有氣質喔..好看好看.."

她們也又開始

"好高貴喔好高貴喔..."的說

大隻隻還是很識大體的說

"不錯啊不錯啊..."








視線又掃到我...











我只能看著小香穿著那件領口圍著一圈高高豎起的古典金色蕾絲邊造型的合身小禮服..









淡淡的看著小香說..













"好像傘蜥蜴............"







後..難怪我沒有媽媽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紅中 的頭像
    紅中

    紅中的部落格

    紅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