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黨"的定義是什麼?

認識很久?
無話不談?

我沒有辦法很清楚的定義..
即使我思考了很久..

我和阿莊國小就認識了
小時後我和餃餃常跑去阿莊家一起睡覺 一起看星星

出了社會 阿莊上了台北
她常常認為我重色輕友
幾次她回來我們卻沒有見到面

我的四個死黨裡面
我和莊脾氣最不好

所以在阿莊還在台南的時候
不是她抓著餃餃講我的壞話
就是我抓著餃餃講她的...:)

雖然我們一年不見得能見上一面
可是當我們聚在一起
分享彼此點滴時
話題總是沒完





我和餃餃的回憶最多

國中時我們一起追星
從台南追到高雄 追到台北
甚至睡在大廈的樓梯

五專之後我們認識了新朋友
一起飆車
一起喝酒
一起跑舞廳
一起跑給警察追

怎麼聽都像是壞孩子的我們
也有一起的原則

餃餃現在在專櫃上班
而男友在高雄

愛情一樣至上的她和我
見面的時間少了
對彼此的關心卻不變




大隻隻是我最有事沒事就會打給她的傢伙
原因沒有別的
只因她在銀行上班

打室內電話聊天比較便宜XD...




小香嫁了
嫁的很幸福
很好...

讓我很吃味...
阿不是我要先結婚的嗎~"~?






還有一個從小被我欺負到大

被我騙東騙西騙到大的兔子
也是我的死黨

不要以為我在說廢話
妹妹怎麼能算死黨

至少我聽到的
看到的
很少有像我和兔子這麼無話不談的姊妹








想來想去

我也有不少比她們還常聯絡的好朋友..
更甚至比她們常跟我見面 聊天

為什麼只有她們是我承認的死黨?

我想..

就是一顆真正毫無保留的心吧!!

也許不常見面
但心中絕對有對方的一塊位置

也許不常聊天
但絕對不需要為了保護自己而遮掩任何事

也許偶而會有善意的謊言
但絕對會在適當的時機坦承

也許難免會有誤會
難免會有不開心
但總有解開的時候




我永遠不需要擔心這些人有可能會害我

她們就是我的死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紅中 的頭像
    紅中

    紅中的部落格

    紅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