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點一到



我們就過去喜宴現場

準備所有東西 影片 照片 客人的位置..


6點maggie準時來幫我補妝



接著陸陸續續 我的新娘休息室一直不斷的被擠爆



很快很快的

7點就到了!!



QQ來帶我站在紅毯上等待


所有相機已經對準我



燈光也變暗



前方台上先放了我和QQ的相識影片








接著鍵盤手彈著婚禮進行曲


鎂光燈打在我和QQ身上


頓時什麼都看不到了

只能一直傻笑




到第2道菜時~我們就被請上去敬大家酒



QQ在台上唱了一首歌送我


"nothing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 "




接著我又急忙的去換了第二套禮服


在換衣服的時候

台上播放著QQ的求婚記

還有好友們錄給我的影片^^






接著我準備好二次出場~




拿著準備好的金莎花束





QQ在紅毯的另ㄧ端

唱著劉德華的"結婚進行曲"


等著我走向他..:)


我邊走邊發金莎花


這時才發現小朋友根本是土匪


有的已經拿了一支還要再拿

有的直接從你手上搶了就跑XD




還好我在最後剩下兩支的時候



ㄧ個箭步嘟給笨兔那桌!!




接著QQ牽著我的手繼續唱




我也專心的看著他



直到笨兔叫我回過頭




我看到小香滿臉的淚水


哭的很醜



我終於忍不住也跟著哭了!!




小香妳笨蛋!!




我一定會幸福的!!


不要擔心我!^3^






QQ唱完~我們又回到台上




(應該是有史以來最想紅的一對新人吧XD!!)



開始玩抽捧花~




於是好朋友們一個一個被叫來前面




一人手上拿了一條緞帶


只有一條緞帶是綁住捧花的~



最後是笨兔抽到捧花!!



(然後開始很多人說我們作弊~緞帶是主持人叫她們自己抓著~連我都沒看到她們怎麼綁的 怎麼作弊阿!!)





於是笨兔上台來 叫我不准這麼快生小Q圓~




因為QQ已經唱了2首歌送我




接著我也送了我作詞作曲的歌給QQ


(這首歌真的做的很辛苦 想到旋律錄起來 騎機車也停下來錄 上班上一半也錄 最後才拼湊成我送給QQ的歌^/////^)






沒想到沒禮貌的QQ~


在台上一直小聲的說

"你作的?騙誰!!"

= =..

這就是我家QQ~一點也不浪漫XD



最後大敬酒完


送客笑到我臉抽筋








我完成了我的婚禮!!

















ps之後我穿著送客禮服

直奔美樂地參加after party!!



我想我在美樂地一定超紅的!!



一次穿古裝~一次穿婚紗XD!!














最後回到家~我跟QQ都累趴了


我開始發現洞房花燭夜是騙人的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紅中 的頭像
    紅中

    紅中的部落格

    紅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