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7日

因為太害怕晚上睡不著

明天會有黑眼圈

7點我就起來了




下午

我回到家

對於明天即將到來的

我的大日子


竟然一點也不緊張

可能是所有的準備都齊全了


只剩下期待^^

還有希望感冒的細菌可以壓抑住



不要明天發作!!


接著一整天都在狂灌水

上網

穿著很厚很厚

把自己悶的一直發汗..





晚上笨兔回來


我跟他一起包明天吃茶的禮物

足足包了30份


然後確認好整新郎的東西



11點不到

就準備要睡了



本來還和笨兔以為會聊天聊到大哭


畢竟我等這一天好久了



沒想到真的是老了




早上太早起

包禮物包著包著

我眼皮就垂下來了



晚上自己一個人在自己的小房間

餃餃也來家裡睡客廳


雖然大家都盡力避免發出聲音吵到我




可是我卻很難入眠

我已經沒有QQ不行了!!XD






想到昨天QQ說

"明天沒有老公陪你..你會不會睡不著??"


"摁阿!!"我大力點頭

"乖喔..老公也會睡不著阿..不過我答應你~以後每天都有老公陪了喔!!"QQ安慰著我..






"摁!"






以後每天都要跟QQ牽著手睡覺^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紅中 的頭像
    紅中

    紅中的部落格

    紅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