秒針分針滴答滴答在心中

我的眼光閃爍閃爍好空洞

我的心跳撲通撲通地陣陣悸動

我問自己要你愛你有多濃

我要和你雙宿雙飛多衝動

我的內心忽上忽下地陣陣悸動

明天我要嫁給你啦 明天我要嫁給你啦...











明天 之後


我就是人妻了


這段時間 雖然有不少波折


但我真的是世上 最幸福的新娘



老公 公婆對我的好 已經不用再說了..



最近陸續收到好多禮物..

收到我都不好意思了..



這是sosososo團送我的禮物
(常常在討論我和泛美XD)
因為她們不能來

所以各自花了心思去找了讓我好感動的禮物!!

謝謝靖媚的超可愛小卡片~她說她找了好久:)

謝謝秀菊的性感睡衣XD~太了解我了你XD!!

謝謝郡梓帶著女兒還挺著大肚子 上山下海 的找到泡泡浴球送我!!

謝謝連聊天都沒聊過的蓉蓉..送我的大禮!!真的超感動ㄉ!!

謝謝佳穎的洋裝^^!!

謝謝小香送我的珍珠項鍊^3^!!

謝謝朱杏自己身體不好長疹子了 卻不敢來給我做臉 怕會傳染我..

謝謝maggie說我像張娜拉!!真是太開心了啦!!

謝謝小美幫我花了那麼多時間弄我的影片!!讓我省了超多功夫!!

謝謝沒有被我炸到還拿紅包來給我的朋友~這樣我怎麼好意思啦!!

謝謝笨兔陪我規劃整個流程 陪我一起睡不好XD..

謝謝媽咪幫我帶了好重 我最愛的草莓酒~^3^!還有去年去德國玩XD!!(我的嫁妝)

謝謝拔..一聽到我要吃韭菜花煮麵..就馬上跑去買..(世上哪有這麼白目的女兒~這麼貼心的老爸阿..)

也謝謝姨送了我 我最想要的照相機..

還有我的大紅包


我跟你說 有相機 已經很貴了 不要再包了..


你卻說 這是給你的嫁妝..存很久了..不能省的!!你一定要收的..




我擁有的




真的太多..






多到我不知道怎麼回報

我想




我能做的

就是更加 更加


幸福的過~



再生一個小Q圓來給你們玩~XD



這樣可以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紅中 的頭像
    紅中

    紅中的部落格

    紅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