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結婚越近

遇到了越多的事



本來跟笨兔兩個人

忙的很開心


準備流程

準備整新郎


努力減肥



結果

先是家人給我的考驗


再來朋友拿翹讓我驚訝



昨天


得知我兒子扣以的爸爸


真的要當爸爸了

所以他家人不讓他養扣以..




我的寶貝

有機會回到我身邊了!!



但是我是跟公婆住的

加上QQ怕貓毛

需要克服的問題很多..



我有可能真的能跟兒子相聚ㄇ??





而因為昨天氣溫驟降..
















我感冒了!!


已經大半年沒有看醫生的我!!



重感冒= =..


喉嚨腫得像青蛙

擤鼻涕的時間大約是2分鐘一次



早上看了醫生..

醫生說"挖...腫很大ㄝ.."









聽說很多情侶處理結婚的事情都會吵架



大概是老天看我太平順了

跟QQ太恩愛了


所以製造一點高潮迭起給我的婚禮..










走過這些挫折

我會更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紅中 的頭像
    紅中

    紅中的部落格

    紅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