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太太 說:

"QQ...最近因為要找以前的照片..看了好多我以前寫的文章.........."

QQ 說:

"嗯?"

Q太太 說:

"我發現你好像是最近才愛我的..剛開始在一起的時候我好愛你.. 可是你都沒有很愛我...."

QQ 說:

"哪有"
"那是你的想法"

Q太太 說:

"是ㄇ..?"

QQ 說:

"恩"
"我好愛你"
"現在是更愛你了"

Q太太 說:

"那就好了.."

QQ 說:

"永遠"
"直到葛屁當天 我就不能愛你了.."

Q太太 說:

"那就好"






"因為我怕鬼."

















QQ 說:

"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紅中 的頭像
    紅中

    紅中的部落格

    紅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