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出門上班

被外面的風颳的東倒西歪


幾次都差點犁田


我只好乖乖慢慢騎


不然以我這麼瘦的體格




稍微ㄧ騎快可能就會乘風飛起來了XD.....





停在中華西路與永華路的大交叉路口時

我仔細的觀察了一下天空



天空灰灰暗暗

烏雲移動的速度非常快



路面上有塑膠袋在飛

大型看板和紅綠燈也搖搖晃晃





如果這個時候寬廣的天空中突然降下惡魔黨外星人



說要統治這個世界的話

ㄧ點也不奇怪






最近天氣異常


地震

海嘯

下雪




亂七八糟的事情一堆



跟我看的世界末日類型的電影好像





我決定要趕快把該做的事情做ㄧ做




大家也應該把握光陰



趕快把心裡想做的事做ㄧ做



愛情長跑的情侶趕快結婚吧

想出國的快出國吧



想告白的快告白吧!!




只要不是做壞事




就快點去做吧!!


不要留下遺憾~



















摁!






晚上就來去找QQ生小孩~XD!!

姑價!^^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紅中 的頭像
    紅中

    紅中的部落格

    紅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