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大頭

那天你打電話來


說你對我的婚姻


總算感到安心



我聽了覺得你好可愛

也很窩心:)





也許是交往初期

我總跟你說他的缺點



而交往後期


你的女兒也大了


漸漸我們出去


總是只聊你的事情


聽你說話




而我的感情發展


最後只有打電話跟大隻隻聊


還有在我身邊的餃餃和我妹知道..





他是第一個

我從缺點開始認識的人



從一開始 他脾氣暴躁 不體貼



我也認為不會嫁給他..




到後來發現他的優點


有那麼多..





你知道我沒安全感

他是第一個真的給我百分百安全感的人


你知道我總愛亂想

他總是用行動證明ㄧ切我比誰都重要




也許他還是ㄧ樣容易生氣


可是只要不理他過了5分鐘


他就會嘻嘻哈哈的來跟我道歉 撒嬌


我們的架總是不會吵到隔天







他是第一個我看過最勇於認錯的人






到現在的每ㄧ天


我們總是手牽手的睡覺


手牽手的醒來




很多你以為他不會在意的事



他都默默的幫我處理 讓我安心


連新祕都是他幫我問的:)








我和你的價值觀不同

所以我沒有辦法接受金錢無虞但沒有自由的生活



也許他沒有辦法給我很好的物質


可是我們會一起存錢


ㄧ起出國玩






我總能在電影院看我想看的電影


總能想去喝酒跳舞的時候有他在我的身邊




我未來的公公婆婆更讓我覺得我是上輩子修來的福..





我公公可以吃飯吃到一半因為我回來了起來煮麵給我吃..

我婆婆總是幫我打理我因為上班而來不及做完的事情..




發生任何事總是第一個挺我...

在他們口中我沒有任何一點不好

他們兒子是祖先保祐才娶到我:)







我相信未來的每ㄧ天

我都能像現在ㄧ樣


每天在房間看他耍寶

每天你愛我我愛你的膩來膩去

每天聽他生完氣後很可愛的要我抱抱

或故意說自己哪裡痛要老婆惜惜:)








我真的很幸福~

很開心~


每天每天都像包圍在粉紅泡泡裡




不用擔心我~知道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紅中 的頭像
    紅中

    紅中的部落格

    紅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