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喇賽已經8.9年了

在喇賽認識好多好多的朋友


也因為小鈺和小雪



認識了喇賽的公關JO



這幾次自己跑喇賽


終於也跟他混熟


進去可以不用錢了XD



如果現在沒有跟小霸王交往



我一定天天在喇賽醉生夢死吧XD..



偏偏我現在是梁家婦女



又每天有氧瑜珈

瑜珈有氧的..




早就被操到全身筋骨不是我的了




JO叫我每個星期三要多帶一些朋友去



我也心有餘而力不足> <




星期一到五想跳舞的朋友~記得打給我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紅中 的頭像
    紅中

    紅中的部落格

    紅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