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兔說

這次求婚計畫除了我不知道外



倒數第二個知情的人


就是壽星餃餃!!



因為他們覺得我太難騙


如果選在死黨的生日



我應該就會上當了!!



而大餃最後ㄧ個才知道的原因


是因為他太呆




被我發現的機率太大~乾脆連他ㄧ起騙XD







當天QQ求完婚


大家開始寫天燈的時候




笨兔把全部的人叫過去







原來



餃餃的生日蛋糕還是有買!!




於是我們很開心的唱了生日歌


之後要他許願~


以後朋友生日吹蠟燭絕對不能省!!


生日願望可是會實現的呢!





許完願後精采的來了





餃餃怎麼都吹不熄他的生日蠟燭!!XD





我跟笨兔開心到擊掌





吹不熄蠟燭真的很難吹XD!!!







之後大家集合期中烤續攤 吃東西





喔耶!好傻好天真~!



我愛你們XD!!



ㄧ整個以為要辦紅黑趴的兩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紅中 的頭像
    紅中

    紅中的部落格

    紅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