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QQ帶我去杉林溪玩


開始繞山路以後


我開始要暈車

於是ㄧ直跟QQ亂聊
轉移注意力..



"QQ~我以後可以養貓ㄇ~?"

"不行..貓會掉毛..我過敏....."



"那兔子呢??"

"兔子不是很臭ㄇ?"


"不會啦~只是很笨而已..叫又叫不來.."





"那我可以養迷你豬ㄇ~?"

"不行..那會變成大肥豬"

"那就把牠宰來吃ㄚ~"

"不行..我會捨不得..變大豬都有感情了.."






"嗯..那我可以養飛鼠ㄇ~?"


"不行..我怕老鼠...."

"是飛鼠啦!!"


"不行...牠就是老鼠!"






"喔....那我可以養魚ㄇ~?"


"恩..魚可以.."


"我不要啦!!老婆怕魚啦!!魚死掉很噁ㄝ..那我可以養刺蝟ㄇ?"


"不行..你會被告!那是保育類動物"

"不會啦~寵物店都有在賣了!!"


"是喔..那還是不行..牠看起來很像老鼠.."





"蛤...那我可以養鳥ㄇ?"

"恩..鳥可以.."


"我不要啦!!老婆怕鳥啦~你連老婆怕鳥都不知道ㄛ..."


".............."




"那.....我可以養眼鏡猴ㄇ?"

"不要啦..那個很可怕..."



"哪會可怕阿~很可愛阿~那我可以養烏龜ㄇ??"


"不要啦~烏龜很臭.."

"呼.......還好....我也不喜歡烏龜......"


"嗯~~是嗎~?我看你很喜歡阿...."







"!!!!!!!那不ㄧ樣啦!!!!!!!"




"嗯...那我可........"




"後..你養我就好了啦!!"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紅中 的頭像
    紅中

    紅中的部落格

    紅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