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班聽到一段台灣沒救的了對話


ㄧ個白痴客人問我隔壁的櫃姐




白:你們福袋可以選ㄇ

櫃姐:不好意思福袋不能選喔



白:蛤~可是我要這個(他指著福袋旁邊寫著金額最高的水氧機說)

櫃姐:那你可以買一個福袋抽抽看阿


白:那我如果沒有抽到這個怎麼辦? 我不要乳液

櫃姐:ㄜ..那你水氧機可以直接用買的ㄚ!!



白:我才不要~福袋才1000多 直接買4000多捏...(ㄧ付你以為我白吃ㄛ的樣子)

櫃姐:.............恩..







真佩服那個耐心回答的櫃姐~


如果是我ㄧ定回答她

那以後你去買過年福袋


ㄧ堆人在排隊


到你的時候




你也可以跟他說




"麻煩給我有鑽戒的那個福袋就好,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紅中 的頭像
    紅中

    紅中的部落格

    紅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