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要去看美工囉!!

也就是婚紗的修完片板




還好自己有節制了

所以婚紗店說我要修的部分不多

大概就是刺青要修掉!!






昨天去參加了ㄧ場婚禮


看到大廳外面的婚紗照


新娘好骨感 好漂亮








正在想著

嗯嗯~真不錯!有美女看的時候



新郎新娘進場~~~~!!





我跟QQ說~新娘應該是懷孕了!!



QQ說 沒有吧



我說


不然怎麼整個人變那麼....肉

(因為還有同桌一起吃喜酒的 所以我說話很收斂)






其實我心裡在吶喊


新娘也太~~~~~~~~~~大~~~~~~~~~~隻~~~~~~~~~~~~~了吧..










真的


很~~~~~~~~~~~~~~~~~~大~~~~~~~~~~~~~~~~~~~隻~~~~~~~~~~~~~~~~~~~ㄚ!!!





走路手臂還會晃...


ㄜ..


修片真的..要憑良心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紅中 的頭像
    紅中

    紅中的部落格

    紅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