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娘回台囉!!


中午拿了娘要的東西去給他


一邊領了自己的禮物


一邊聽她抱怨戒菸成功卻胖了不少XD





再一邊聽她說搭接駁車回來的好笑事情..




她說


司機很親切

一直跟他聊天


還說她女婿很緊張

一直打電話來問接到人了沒




"我都還沒有看過我女婿的ㄝ.."媽咪說





然後司機說..

"蛤~!!那他們結婚的時候你沒有回來參加喔...."








XD!!!!


我都不知道我什麼時候結婚了~


真是可愛^^!!





"我女兒還沒有結婚啦.."媽咪跟他解釋著..


"是喔..那你怎麼還說是女婿..."司機邊開邊回答





= =\\\\\
"明明一開始..是你說他是我女婿的....."媽咪心裡想著 卻懶得解釋了XD





娘別擔心啦~



胖歸胖



還是很正阿^^!



咱們再一起去夜店虧帥哥吧XD..



<<番外篇>>

回來以後

"ㄟ~司機沒有跟我娘收錢ㄝ..是你交代的嗎?"我問Q比



Q比很有尬此的回答說







"幹~350我還付的起好不好~3萬5再跟你娘算啦.."



XD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紅中 的頭像
    紅中

    紅中的部落格

    紅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