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和小鬼回德國了

留下兩隻母老鼠

兩隻母的黃金鼠..


一隻叫皮皮
一隻叫桃桃


小時候小不隆冬的好可愛


不過才一個多月
看到牠們卻已經有


"媽的..也未免太大了吧......" 的感覺..




前兩天媽咪打來
問我有沒有去餵老鼠..



我邊想著~安啦...星期天才餵過..食物加的滿滿的..水也滿滿的..

的時候..

媽咪就說了一句

"喔喔..有餵就好..牠們兩天就喝掉一罐水了....."



!!!!!!!!!!!!!!!!!!!!!!!


媽呀~~~~當天已經是星期五了@@!!!!!!!!!


接下來的上班時間
我一直心神不寧..






一直幫自己心理建設






爲了可能會看到兩隻老鼠的屍體而做的心理建設..




我不斷想著..







也許一進門就是撲鼻的屍臭味..怎麼辦??


也許還沒臭..可是也掛了一隻或兩隻了....怎麼辦??


我怎麼跟小鬼交代???


小鬼還特地寫了留言要我好好照顧她們兩個..


如果小鬼哭了..怎麼辦????


早知道會死掉..還不如先抓去餵小鑽鑽(我的蛇)............




想著想著..






終於下班了!!




我用飛的過去媽咪家..





進門前還深深吸了一口氣....

還好..

至少還沒有聞到什麼味道...



開了門..開了燈..鼓起勇氣往老鼠籠子看過去...




只看到..






桃桃瞪大了眼睛看著我..


而皮皮..





露著一個大肚子..和兩顆大門牙..

用一種很囂張的姿勢在睡覺...




....







很好..

活著就好....



很快..


Coe和Noodle就要來陪妳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紅中 的頭像
    紅中

    紅中的部落格

    紅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