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的新歡

因為舊愛壞了



每次電充滿滿

跟客人講個電話

就沒電關機= =...




逼不得以我才換了新歡






本來覺得新來的它笨笨的


偶爾按了按鍵要等0.1秒它才有反應



想要拿回去換新機



但用了一個星期

我就跟它產生感情了




所以就不換了



雖然花了我4500

但現在我都不需要mp4了

它容量大 又好方便

還可以邊聽音樂邊打電動

還有閃光燈
每天都發現它的小驚喜



真是善解人意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紅中 的頭像
    紅中

    紅中的部落格

    紅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