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嘴巴真的很賤..



本來我真的沒有感覺

直到我最近去台北受訓..




有一個同事一直控訴我對他賤嘴的血淚史


害我不得不覺得

我講話的技巧真好~





話說那個同事曾經來台南跟我上班

那個時候的有一天

她坐在我旁邊寫字




我沒有事做剛好也在看她寫字


我突然冒出一句..
(相信我..我真的說完就忘了..)


"妳心機好重喔.."


"為什麼??" 同事不解..


"你都寫我看不懂的字..............." 好委屈的我..XD





後來她一直在台北放送這件事

說我罵人字醜還不帶髒字...




仔細想一想


我真的很會說話:)


喔....童言無忌..善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紅中 的頭像
    紅中

    紅中的部落格

    紅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