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我的人都知道


我對頭髮的偏執很誇張



我總是認為

我是學生頭




對我來說

還沒有長到過腰

就不算是長頭髮..


我就連作夢

都常常夢到頭髮被剪掉了而嚇醒..










大概18歲那年

我燙了一顆玉米頭

綁起來很大很大的兩撮..



後來洗直再燙大波浪的時候

發現它已經長到腰了..


很開心的我

趁著陪小香去修瀏海的時候

想再剪一點層次..讓捲度比較漂亮






一直強調只要修旁邊的層次不要剪長度的我





沒想到

再看到鏡子的時候





頭髮已經短了快要15公分



不要說到腰了

根本碰不到內衣的橫條...



那是我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信任設計師





當場只流眼淚不說話的我





以後再剪頭髮時

我都死命的盯著設計師手上的剪刀



一直不斷的強調
我會哭喔!!!






現在

它又到腰了


可是髮質真的很不好



這次去洗頭時

設計師勸我

剪10公分
會更漂亮..




我一直一直掙扎

掙扎到
我同事跟我說

"你去剪 我送你一件衣服好不好...不要再囉嗦了.."




因為剪頭髮真的會要我的命

現在就算要剪層次

我也會要求設計師 把最長的地方綁起來 藏起來 其他隨便你剪..

任何設計師說的話我都聽不進去



"你這樣留不長.."

"這樣髮質不健康..."

我都不聽..



可是最近

我好像有點想通了..







我決定

要剪我也要自己先剪...

我要在設計師面前

自己剪掉那十公分..

等我心理準備做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紅中 的頭像
    紅中

    紅中的部落格

    紅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