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在想

老頭子真的很奇怪!!


我想他們不是我們這個世界的人





一件事情講了那麼多次了
還要一直重複



一直跳針






昨天我來上班

因為前兩天我生病來幫我代班的同事

不知道倒垃圾的時間所以累積了一些垃圾..







於是

我把垃圾整理好
先拿去店門口放





房東經過一看到
就過來按自動門



跟我說

"垃圾車下午四點會來....."

"嗯嗯~~我知道 昨天我沒有上班 明天我會拿去丟.." (因為昨天是星期三 沒有垃圾車)



"喔喔...赫赫<台>..下午四點垃圾車都會停在那邊啦...(手往旁邊一直指一直指..)"

"挖摘挖摘~"~!!!我平常都會倒啦..昨天我沒有來上班..我同事不知道.."我說..



"喔喔...沒關係沒關係..黑下午四點...垃圾車會在轉角那裏啦....你以後要記得..."

"挖摘啦....不好意思啦...昨天我沒來上班啦 我先拿出來 明天下午我會丟掉"



"喔賀赫赫....下午四點蛤~~~~~~四點都會有垃圾車啦....今天沒有..."





"...................................................................."




























趕~~~~~~~~~~~~~~~~~~~~~~~~~~~~羚~~~~~~~~~~~~~~~~~~~~~~~~~~~~~~~~~~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紅中 的頭像
    紅中

    紅中的部落格

    紅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