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有哭

因為27歲沒有什麼點可以哭..





25歲時我大哭(前面網誌有寫原因)

26歲時我們3個好友辦了很大很大的生日會

28歲也不會哭

29歲我會很珍惜最後一個2字頭的年齡

30歲的時候再來大哭吧!!









星期日生日當天

我就覺得喉嚨開始痛了..



我喝著加鹽沙士

想著


管它的!!!!


晚上一定要爛醉!!!!




好久沒有醉了~"~.........







絕對不能掃興!!!









到了8點生日會



我就開始不斷不斷的灌酒






瘋著 玩著 鬧著~~~~~很high很high





後來








我只知道叫了第9壺的啤酒...




然後我很想回家


然後



我就起床了@@.........












怎麼回家的我一點印象也沒有@@..!!







而且我頭痛的要死

喉嚨也沒有知覺了








我打給兔

才知道


我們一直玩的很開心

直到紅豆..蛋..都走了


我就靜靜的坐下來

也不high了...

就乖乖的收拾手機

收拾相機


然後手放在膝蓋上


坐好....








我跟兔說

下次再看到我這樣




就偷偷拍我




我沒看過我醉的樣子XD....







好爽!!!!!













下午

身體越來越沒力...

越來越痠痛..



去看了醫生


才知道

















已經燒到





38度了.....!!








原來..






我不是在宿醉阿!!








真是找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紅中 的頭像
    紅中

    紅中的部落格

    紅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