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6點多帶著大隻隻去醫院找小香


想說早上小香就落紅

現在應該在陣痛了..

一進病房卻看到他和她老公有說有笑的



才知道原來她已經打了無痛分娩






8點多

小香的臉開始不對勁

也不想理我們了



他說他想吐

頭又暈


也開始有點痛



我也開始緊張..








9點



跟大隻隻很智障的跑了很遠的7-11買了點心和宵夜回來

想著




(今天應該要跟小香一起抗戰到半夜了)





沒想到

護士進來檢查


居然說了一句..






"喔...應該是全開了喔...我找比較有經驗的來幫你看看喔..."


那時已經痛到開始冒冷汗的小香

以非常沒有魄力有氣無力的聲音說


"沒有經驗幹麻進來看我~"~.."






看到小香很痛很像漢倫的臉..

完全不知道該怎麼辦的我

嘗試著搞笑




(我現在忘了我當時說了什麼..因為沒有人笑..)







隨著護士開始敎小香用力

越來越痛的小香

他的汗在很冷的病房裡

一滴一滴的流下來..


"我沒有力氣了.."


"我想要剖腹..."




我的眼框也紅了..

想到等等要進產房卻不知道自己可以做些什麼的我


心裡非常的慌張

(真希望我比小香先生小孩..就不會沒有經驗的乾著急了)





想著想著





小香要進產房了!




大隻隻很有義氣的說他也要進去




護士邊推小香的床邊說

"一個人就好了喔..."





我跟著進去

跟著護士把小香移到手術床上

護士開始裝腳要跨在上面的把手





這時醫生從電梯跑出來

看了一眼小香




"不要裝了不要裝了 來不及了..已經看到頭了!!!!!!"





"!!!!!!!!!!!!!!!"








護士和我都嚇了一跳



情況居然突然變的這麼緊急!???






接下來的動作發生在5分鐘之內

快到我現在還覺得那是一場夢..






醫生迅速的往小香那擦了藥

迅速劃了一刀(醫生說的..我並沒看到..)

我和護士一人抓著小香一腳

醫生叫小香用力!!!

叫我們將小香的膝蓋扳到最開

護士肘擠小香的肚子


"加油!!快了快了!!!"我說


"快了!!!再用力一下喔!!!"護士說

"來來來!!!再用力!!!再用力!!!再用力!!!!"醫生說




REPET*3








"嘩啦!"






就這樣嘩啦一聲











小香生出了一個全身紫色的寶寶

(這樣寫好像很可怕..但嬰兒的確是生出來才變粉紅色的..
我在想如果現在開始叫她變色龍..她以後會不會變的跟我一樣怪怪的XD..)








那一瞬間 還來不及感動





就看到一串項鍊








連著胎盤..







看著很粗很長的的項鍊我心想

(原來肚子裡可以塞這麼多的東西啊..)








"哇!!!!!!!!!!!!!!!!!!!"

忘了說


小小香一出來就把眼睛睜的很大

看了看四周就大聲哭了出來


非常可愛!!


護士把小小香用毛毯包起來


給小香抱著

看著小小香和小香手牽手的畫面





我認真的感動著...




這一切 就發生在5分鐘內..



過程中






小香很有氣質的發出只像便秘很久的悶哼聲..


並沒有像其他孕婦般大吼大叫的..

讓我很佩服

媽媽真的很偉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紅中 的頭像
    紅中

    紅中的部落格

    紅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