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人很做自己

有些人卻太在乎別人的眼光



常常以為自己很做自己


卻還是擺脫不了天秤座的死個性...




天秤座喜歡朋友

喜歡大家喜歡自己



有時候為了迎合別人甚至變得沒有個性

有時候希望大家都好到頭來卻大家都得罪..



從小我就討厭被誤會




罵我我不會哭

打我我不會哭



把不是我做的事情套在我身上我會非常難以接受

為了解釋搞的自己好辛苦





甚至曾經因此被控制..





其實被誤會就被誤會


人家不喜歡你就不喜歡你



不用連被給一個負評都低落那麼久





說到底還不是抗壓太弱..






人生還有太多要學的課題..




開開心心的去面對~




反正大家到頭來








還不是得躺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紅中 的頭像
    紅中

    紅中的部落格

    紅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