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都有劣根性



常不自覺習慣性的把自己做錯的事縮小


把別人做錯的事放大






借以告訴自己






"都是他的錯"



"比起他的錯 我的根本不算什麼"







有的人做錯了事會惱羞成怒



有的人會裝可憐博同情

告訴大家我會這樣都是不得以





有的人會選擇性失憶

直接忘掉自己曾做過的事










其實到最後



公道自在人心..








不是誰誰誰或誰誰誰的心











而是自己的良心..















我曾經



有一個好朋友






他喝了酒之後

跟我當時的男友說


"剛剛有一件事很好笑...你女朋友進來我房間 廁所門是透明的....

我怕他進來偷看我洗澡 就用身體擋住門 沒想到胸部看的更清楚了ㄝ............"





雖然當時我男友根本沒把她的話聽進去




但當時聽到的朋友


都告訴我她們認為她跟我男友說這個在心理學上的涵意..









之後我當然也有些介意


但我相信我朋友只是覺得好玩







我也有劣根性



常常把 "最討厭說到做不到的人"掛在嘴邊




卻也常常開空頭支票




常常自我反省


卻又一邊在犯錯...











當你犯了錯




最重要的






不是自己的朋友能不能挺你




也不是對方能不能原諒你












而是自己能不能對的起自己





前幾天我在MSN上



又說了要戒酒






不到五分鐘


有三個朋友叮咚我



"哈哈哈哈哈哈哈~別開玩笑了"



"講那什麼不可能的事ㄚ~"



"你要戒酒?????????????????????"



讓我驚覺



假設我戒酒







不止我的朋友不挺我




我的酒友不原諒我



就連我自己

都會對不起我自己阿!!!!!









在這裡我誠心的為我曾經的愚蠢念頭道歉!








乾杯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紅中 的頭像
    紅中

    紅中的部落格

    紅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