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RCUS狗仔隊】
四個以KUSO著稱的謎樣走唱少年『CIRCUS』
即將再度變身為狗仔隊隊員
每週貼身採訪一位話題藝人或名人
CIRCUS將擁有一台專屬的形象褓母車
載著藝人跑通告並在路途中採訪藝人
紀錄舞台下藝人最真實的一面
利用CIRCUS接近青少年的無厘頭談話風格
步步直逼藝人心防
自然地說出他心裡最深層的聲音
或是最誇張的八卦
1/24(六)晚上2100-2200
【CIRCUS狗仔隊】與你一起全民做狗仔
CIRCUS狗仔GO!GO!GO!
P.S:
這次CIRCUS狗仔隊除了有超強企劃外
也獨家製作超級好禮要送給大家喔!!!
全宇宙獨家限量版!!!
詳請請持續鎖定CHANNEL V和woo.com CIRCUS討論區喔!!!









我最愛的作者是刀刀~


我最愛的團體是CIRCUS



他們都教了我一個共同的東西




就是大人們已經漸漸遺忘的"熱血"



懂他們的人

會明白在熱血背後的努力

還有老了以後誰也取代不了的回憶與不後悔



不懂他們的人

我說什麼也沒用



所以



我在2009年許了一個小小聲的願望


希望2009年~我能完成這個願望!



雖然願望的成功率趨近於零


但有機會


我就會去試!!





那個願望的主題

叫做路人XD!


只有我自己知道的小祕密^^!






好了~許完願了~繼續辦正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紅中 的頭像
    紅中

    紅中的部落格

    紅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