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一家人都非常的重感情

尤其是我爸爸


以前我和兔交了男友
總會帶回家給爸爸看..

爸對我們很開明
他和姨對我們的朋友也非常好

去過我們家的人都知道

姨煮的菜非常好吃
而我爸爸非常愛耍白痴..

他可以鬼鬼祟祟的跑來我房間跟我說

"ㄟ..ㄟ..我給你一百塊..你吃一顆橘子好不好?"

我 "不要!"
"那兩百............"



因為我非常討厭吃水果...




他也會跟我們的男友聊天...

"你什麼軍阿"

"伯父..我海軍.."

"我跟你說喔..當兵就混混日子就好..真的遇到戰爭的話..一定要記得往後跑..
千萬不要傻傻的往前衝阿.."


爸爸不論對誰都是掏心掏肺的..



直到..

妹妹跟交往五年的男友分手..

我跟嘟以為會就這樣走入婚姻生活的感情也結束了...

爸爸看著我們的難過..

明文禁止我們再帶男友回家..

除非真的要結婚了


我知道爸爸將他們都當成了自己的孩子..

他不希望再這樣莫名其妙的見不到這些小朋友..



而我...

我重感情的方式..

真的很卒仔..




我好想回去看爺爺奶奶

可是我怕看到爺爺插管的樣子..

所以我不敢去



妹妹要出國讀書的時候

我很捨不得

所以我選擇她出國前

一天到晚跟餃餃跑去喝酒

不理她...




誰能救救這個愛逃避沒有用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紅中 的頭像
    紅中

    紅中的部落格

    紅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