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我不算是一個龜毛的人
可是只要跟'吃'有關
我的怪癖就很多


我一天之中一定要有一餐是麵食

如果一天沒吃到麵
我會全身不對勁


一天之中我也至少要吃到一樣會辣的東西

所以感冒喉嚨痛的時候我就會很難過


如果我買吃的東西

你也要吃
我會幫你也買一份

如果我買了 你才說要吃
我就會先分給你

再慢慢享受我那一份
絕對不可以我邊吃你還邊夾我的..


如果你吃完我分給你的還要吃我的
我就會生氣
問你為什麼我要買的時候你不說你也要?


如果我問你要吃什麼
你說出來 我大部分都會同意

如果你說隨便

我會開始提供意見

大桃桃?
小茂屋?
三更!

決定以後

我就一定要吃到
如果沒開
我就會心情不好

必須要調整一下心情才能繼續思考要吃什麼



如果跟我一起吃有配料的東西時
例如
自助餐
乾麵配滷菜


我會搭配好
一口飯上面放點菜

乾麵上放一塊肉..

配菜你都要吃可以都拿去

可是已經分好了哪裡你的..哪邊剩的給我之後

你再吃我的 我就會生氣

因為我已經計畫好留下一個黑輪一個海帶一個腸子
剛好配三口麵了..

你吃掉我的黑輪我就必須把三口麵當兩口吃...




吃麵的時候
我一定要把所有麵條都放上湯匙
掉下來的都夾斷
不可以有一條垂在那裡

剛剛好一口

我就會吃的很滿足



如果我吃一樣東西吃的非常快
那絕對是它很難吃


如果我很愛吃的東西
我可以吃的很慢很慢很享受



很多人喜歡看我吃東西

因為我的表情會非常非常滿足

小動作也非常非常的多

總之這是一篇非常無聊時寫下的文章..
看完了還真是辛苦你了..

哈哈哈哈哈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紅中 的頭像
    紅中

    紅中的部落格

    紅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