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脾氣很壞的小蛾

受到廣大的讀者熱烈的迴響後??

又推出

...理性的毛毛篇...






今天上廁所的時候


赫然看到牆上(從地面數上來約15公分處)



有一根ㄧㄣ毛





我嚇了一跳..

心想.. "毛毛怎麼會在那個地方...(害羞..)"




於是跟它對看..並思考了一會兒之後..

我開口問它..

"你怎麼會在那邊..?"




"我在這邊有什麼好奇怪的..大家都在這裡脫褲子..會有我..也是難免的"
毛毛淡淡的說..



"可是.. 你怎麼不是在地上..?"疑惑的我問..



"毛都可以黏在皮膚上了..黏在牆上有什麼不對...."它不屑的看了我一眼



"是..是這樣嗎..."我覺得哪裡怪怪的..








"是阿..你們跟另一半分手..也會再找一個另一半黏阿"它輕描淡寫的說..









"......是...是這樣沒錯..但.."

(哪裡怪怪的..一定有哪裡怪怪的...)
我心想..




"那你...是從誰身上掉下來的...?"我帶著滿頭矛盾又問..








"嘖....這很重要嗎...你們人類真的很奇怪..反正就掉下來了..管它是女生擦XX的時候掉下來的..

還是男生塞回去的時候掉下來的...總之就是掉下來了嘛...想那麼多幹麻...

就像你們一樣..分手就分手了..偏要去想那麼多還沒分手前的事..搞的自己那麼辛苦..

應該像我..現在好好跟牆相處..想那麼多我也不會再黏回那裡ㄚ........................."














講完..他就不理我了

























還是覺得哪裡怪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紅中 的頭像
    紅中

    紅中的部落格

    紅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