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廁所的時候

我跟一隻停在牆上的小蛾對看....



"看屁!" 小蛾說..


"你公的母的..?"


"關你屁事"


"我好奇....."


小蛾: "公又怎樣 母又怎樣?? "



...(喔喔喔....脾氣很大的小蛾).."公的我會想..你們怎麼交配..
母的我會想..怎麼生小小蛾...之類的問題...."




"去你的!! 又關你屁事" 小蛾又回..





"...................."





小蛾:

"你們真的很愛想很多 無聊!!!!!!! 生命那麼短..盡想些廢話..!!!!!"











"....................."






"腦分一半給你要不要....?" 我說










"幹!去死!! 不要害我..我現在開心的很..."










小蛾飛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紅中 的頭像
    紅中

    紅中的部落格

    紅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