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愛情上


從來


我就不為五斗米折腰..




一直一直



他們都說


你可以找到更好的


更好的!!



什麼叫做更好的??







我覺得


過的開心就是最好的!!








曾經有人拿著副總裁的名片告訴我

跟著他

不愁吃穿







也曾經有人


跟我保證我可以不用工作

乖乖呆在家就享用不盡












我還是
只要我愛的...








我想


是我沒有福氣:)








講難聽一點



就是犯賤吧....














"他那麼好...你幹麻不要......"她1說



"喔...你放走一顆搖錢樹了......."她2說












嗯嗯 ....


我真的


只想要










簡單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紅中 的頭像
    紅中

    紅中的部落格

    紅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