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切

真是令我太失望了






為什麼


我需要一張身分證


來證明我的身分呢???












我是誰

難道我自己不知道嗎~"~?










科技真是太落後了







人類真應該快點


發明新的儀器










去到哪


掃描一下~

就知道你是誰







去到哪


掃描一下~

就能登記你所有資料







去到哪


掃描一下~~

就算是千面人也無法偽裝你的身分


或是昨天增加的皺紋.....











哼~!















真是太落後了阿~地球~"~.........
























幹...


我的身份證又不見了啦~"~.....媽的..死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紅中 的頭像
    紅中

    紅中的部落格

    紅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