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可以說出口的話
我不可以

什麼叫公平?






他可以不在乎的事
我不可以

什麼叫公平?







他可以違背的承諾
我不可以

什麼叫公平?









他可以計較的事
我不可以

什麼叫公平?









他可以輕易不要的感情
我不可以

什麼叫公平?









他可以傷人的舉動
我不可以

什麼叫公平?

















我已經努力了好久


什麼叫公平???




















一顆心屬於一個人 在愛情裡什麼算公平

愛的深也傷的深 是不是催眠了自己



一顆心屬於我自己 愛情裡找不到公平

而當你最後選擇了逃避 我學會不公平

本來就不公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紅中 的頭像
    紅中

    紅中的部落格

    紅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