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到大我都很討厭吃水果

我可以喝果汁

就是不喜歡吃水果




還住在家裡的時候

姨每天都會切一盤水果

把拔心情好的時候就會拜託我吃水果

或賄絡我吃水果


"ㄚ界..我給你10元..你把蘋果吃掉好不好..?"

或 "ㄟㄟㄟ..王笨頭..你把蓮霧吃掉..我給你20.."




"不要!"我斬釘截鐵的說..


"那30!!"





XD...




把拔心情不好的時候

就會威脅我吃水果
或恐號我吃水果...



"你看你看..那麼多痘痘..就是都不吃水果.."



只要我跟他說什麼事情

他都可以扯到是因為我不吃水果...




"拔...我頭好痛喔..."


"你就是水果吃太少....快..快去吃水果.."







"喔喔..今天好累喔..肩膀好酸.."



"看吧..都是因為你不吃水果....."









.........................







反正我就是討厭吃水果





切好的西瓜有籽很麻煩~ 不吃!

切好的蘋果梨子木瓜蓮霧口感很奇怪~ 不吃!!

橘子草莓葡萄奇異果太酸~ 不吃!!!

龍眼荔枝打死我都不吃~ 因為我覺得裡面都有蟲..= =






心情好的時候



甜的芒果

甜的柳丁

沒有籽的西瓜







我會願意吃ㄧ下XD..





上星期日


我自己買了7顆柳丁

2顆蘋果

還打電話給我把拔炫耀一下






哇哈哈哈哈哈


我真是乖小孩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紅中 的頭像
    紅中

    紅中的部落格

    紅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