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媽咪從德國回來了


今天我們在看電視的時候

我得意洋洋的拿出一包花粉

"看~我們客人送我的^^~"


"那是什麼?"

"花粉阿~養顏美容的.."


我倒出一些在手上

興奮的舔舔看...






................









................




"什麼味道?"媽媽問



嗯...真的是花粉...


媽媽接了一些去舔舔看...








"~"~什麼花粉...好像狗飼料!!"







"你吃過狗飼料喔??"不之死活的我問..






.........................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紅中 的頭像
    紅中

    紅中的部落格

    紅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