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人生

充滿考驗


很好!


一步一步


訓練我的EQ



突然想到


我曾經是一個



極度

容易暴怒的人..


連朋友跟我看電影

拍拍我的腳

我都會生氣..

因為他打擾我看電影


叫妹妹去做事


做不好

也發怒

因為他沒做好..


那你幹麻叫人家去做事?





這幾年
改了非常多





有些事情

不關你的事..

甚至

你被迫接受這些事


努力想盡一切辦法


只為了
能夠兩全其美



卻還是

弄到情緒低落到


無奈到









無奈到







只能逼自己樂觀..



能不能不要折磨我們了....?





過去



我還小阿..


一再一再






一再一再






提到過去





真的..




無奈 無解 毫無意義



拜託

拜託

真的..



不要再來了......................



我們向前走了..




好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紅中 的頭像
    紅中

    紅中的部落格

    紅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