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瞪來ㄚ

所以這兩星期

我的手機給媽咪用





晚上媽咪很開心的跟我說


下午餃餃打來

媽咪接的"喂~你是誰?"



"你神經阿!!!沒有來電顯示喔!!"


"你是餃餃後...?"媽咪認出來了XD..




"...................................

阿姨!!!!?你回來了喔?不好意思啦~>"<我以為你是SOSO.."


XD...

"沒有關係~不知者無罪"













晚上打給阿莊

"星期3要不要去吃胡椒蝦?"

"後...我星期3有約了捏....."阿莊說


(媽咪把電話拿過去)


"出來一起吃ㄚ..不然不知到什麼時候才可以看到你們捏.."



"後..幹麻一定要星期3啦.."


"之後阿姨就回德國了捏...把朋友帶出來一起吃ㄚ..."




"哈哈哈哈哈哈!!!!阿姨咧.....(很狂妄的笑)..."
".................................."
".................................."
"??????????????????你是阿姨唷??唉呦!!!不好意思..我不知道是你啦>"<.."




"哈哈哈哈沒關係啦...一起出來吃ㄚ"












後來朋友打來..


媽咪說他要接


看看人家分不分的出來她的聲音跟我的聲音....











XD.....


她玩上癮了....^^




不好意思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紅中 的頭像
    紅中

    紅中的部落格

    紅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