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你..

我知道...





我會受到這樣的傷害

也只有你才辦的到....




我明白

你是為了一時的滿足

一時的慾望


才會做出這樣的事..





可是我卻沒有辦法原諒你...


畢竟這樣的傷害對我來說






實在太殘忍






你總是這樣為所欲為

總是讓我整夜難過的無法入睡










這次





你下跪了..











沒有用了.......




























媽的死蚊子..

被沙宣噴到了齁XD~~

跪在那裡幹麻~~~~

起來阿~~~起來阿~~~~~~!!



再囂張阿~~~~~










吼哩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紅中 的頭像
    紅中

    紅中的部落格

    紅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