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5號小香生日


她老公幾天前就打電話給我們



叫我們星期六去她家埋伏



他已經請了法國料理的主廚



來家裡做菜:)




可惜餃餃已經答應了朋友要去春吶





星期六一到



7點大隻隻就來載我



我們先去Dior拿小香老公要送她的禮物



然後我 大隻隻 和笨兔(運氣真是好ㄚXD)

三個人很興奮很興奮的前往小香家



到了小香家


拿出她老公事先交給我們的鑰匙



結果還沒解除保全就開門的我們



誤觸了警鈴XD



還好她老公早就料到我們的笨



已經跟保全公司知會過

(是知會什麼?說今天會有三個笨蛋闖入嗎XD?)




進去小香家


找不到燈




結果放了好幾隻蚊子進去XD




然後三個鄉巴佬



在準備好的超美餐桌旁瘋狂自拍....



一邊手忙腳亂的準備蛋糕 準備蠟燭 準備錄影 還有吃茶葉蛋XD....





後來廚師們也到了



四個廚師浩浩蕩蕩的開始料理




還有拿一大堆蠟燭和玫瑰花佈置餐廳



一到了她老公說會回來時間的前五分鐘



我們加上4個廚師全都乖乖躲好


把燈關掉





點好蛋糕上的"30"蠟燭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



過了約定的時間已經3分鐘





他們竟然還沒回來


眼看"30"數字蠟燭的頭都快要斷掉了



她老公終於偷偷打來


說還要10分鐘




我們只好先吹熄蠟燭


重新等待





總算這次真的聽到車聲


回來了!!





我們一龐人各就各位躲好好



我拿著相機錄影


笨兔拿蛋糕


("30"後來果然熄了= =..我們只好快速換上餐桌上的小蠟燭代替XD)

大隻隻拿花瓣





聽到小香在樓下的聲音



我們都好緊張


小香一步步的上樓



1...2...3....."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




我們邊唱著生日快樂歌



大隻隻打開燈的瞬間




"怎麼會是妳們??????"小香看到我們

感動的哭了




"我知道我老公會給我驚喜阿~可是沒想到是妳們...."好開心好開心的小香哭的很醜的說..






後來大廚開始繼續忙


我們聊天



小香老公陪著小小香 也就是小香的女兒"以芯"



就這樣過了一個吃的超棒的小香生日





小香老公從追小香的時候就浪漫



各種招式聽的我們好羨慕



沒想到都結婚兩年了



她老公還能對小香這麼好


沒有枉費我把小香交給他XD





小香


生日快樂!!!


永遠都要這麼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紅中 的頭像
    紅中

    紅中的部落格

    紅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