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生一件太骯髒的事..


讓我覺得社會真的很噁心~"~...


因為公司台南店要收了

於是很多客人問我接下來要去哪裡

其中有一個客人

問我要不要去她朋友的醫學美容上班

友人介紹我當然很開心

但接下來就妙了

那客人說 叫我把客人資料都帶著 也不要跟任何人說

我跟她說 如果你朋友公司產品好用..我客人自然會來支持我..

她就說..唉呦 一定好用啦..保持聯絡

前幾天她打給我 跟我說地方租好了 我5月可以去上班

我越聽越不懂..

地方租好了??

不是本來就有一間醫學美容ㄇ?


就在前天


我一個很好的客人跟我說


我現在上班的這個地方

已經租出去了...


是很早以前的我們公司的店長租的....

我整個嚇呆....





知道是什麼一回事ㄇ?

以前這個店長就曾經把泛美的客人帶走

自己去開了一間醫學美容


現在經營不好

就要回來用舊地點搶我的客人

應該是說 利用我在這裡


騙泛美的客人...........


總之答應的話
我就可以在現在這個地方

繼續上班..

可是我的名聲也會從此黑掉~"~...


真是太骯髒了...

我今天再怎麼跟公司不合

也不會讓我的客人用仿冒的東西的~

你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紅中 的頭像
    紅中

    紅中的部落格

    紅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